9/05/2013

新家


       人與人之間的交流比以前多樣化,然而也隨之慢慢地簡化了。用一句話,一張圖片,一個表情,甚至只要按一個“讚”,就代替交流了。

       因此,Blog時代也漸漸淪為過去式,愈來愈少人願意花時間和精力去閱讀別人化為文字的心情、感受和創作。對於愛Blog形式的人來說,亦註定愈來愈孤獨了。


      尋找新Blog的日子,就像... 抱著心愛之物四處找新家,而合適的新居少之又少,唯有先找個落腳的地方,再慢慢培養家的感覺,可是,家人呢?已經快要各分東西了。


      見到最多Blog友選擇這裡,那就尋著大家的方向來了!





24 則留言:

  1. 喎,聞怡,打個招呼^_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月兒妳好!謝謝妳來新家做客!

      刪除
  2. 要打驗證碼,可在設定中改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平時都好少寫野,都係靠得閑寫下blog,訓練下自己組織文章,最重要可以同大家交流一下。^^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阿浪,唔駛寫野都得,多D靚相睇就最好啦!

      刪除
  4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聞怡,愈孤獨.....應該不是吧!也有不少留下,留下的是真的喜歡這種模式的人,和自己相知的人不多,所以雖然少了還是不少,聞怡加油呀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Tom!你講的很對呢!!!

      刪除
  6. 不會用啊。。。。
    新浪的同YAHOO的差不多,這裡的轉來轉去,哈。。。還未習慣。好友們在這裡,要建多個房子來探訪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是呀!我也是這樣想的。
      其實在香港新浪我也試用了blog,覺得很封閉的。這裡也比較封閉,但很多好友都來這裡了,就跟著吧!

      刪除
  7. 回覆
    1. 清虛,謝謝妳的光臨!

      刪除
    2. 我不能在妳的blog留言呢!可能因我取消了G+

      刪除
    3. 好對,謝謝雅訪!

      刪除
  8. JUST THE SAY HI HI ~ ^O^
    I have forgotten how it works?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Click 我呢個留言, 先可以入到我個BLOG ~~ ^o^

      刪除
    2. 唯一,haha...慢慢摸索下就ok啦!

      刪除
    3. 咦?都睇唔到妳閣blog喔!顯示:網誌已刪除???

      刪除
    4. 我唔知點解冇顯示~~~~ ????? >.<
      妳試吓以下LINK 入啦~~ 唔得都冇法~~ haha~

      http://colour999rong.blogspot.hk/

      刪除
    5. 按條link就ok喔!但按妳個名就唔得了!去到G+,跟住按妳blog條link就看不到,唔知點解?
      我取消左G+呢!我覺得有個G+好煩,按名就去到G+,不能直接去blog呀!

      刪除
  9. 我都係跟大隊來到這裡

    回覆刪除

留言